close

公正包子是很多網友推薦好吃的

但是我跟老公都覺得不就是個包子ㄇ

所以興趣缺缺的

那天我們一早要離開花蓮前往台東

我就想反正是星期一而且又是早上

就想買個包子路上吃好了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大家推薦的包子店

一看差一點嚇死我囉

居然有包子賣到24小時ㄟ

太屌了拉

我因為吃的飽飽的~~所以買了三個小籠包

我咬了一口後~~我就後悔了拉!!我後悔買太少了拉!!

因為好好吃喔..第一次吃到包子皮居然是甜的ㄟ,而且不乾

裡面的餡也好有味道~~超好吃的拉!!

果然人家會賣到24小時,不是沒有原因的拉

看來這個變成了我以後到花蓮必吃的食物了拉!!

而且這次經驗告訴我~很多東西要去嘗試才知道好在哪拉!!


花蓮公正包子店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