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家的寶貝已經100天了

從牛小妹在快要把我肚子撐破卻還不願意出來

只好請醫生伯伯把你給抱出來

到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還有耳邊傳來護士的大叫..."4250ㄟ"

我終於知道未啥我的肚子會這麼大ㄌ!!!

當時牛小妹很胖嘟嘟的

跟現在小小臉蛋比起來根本就是兩個人拉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成長

從完全不睜開眼睛(當時我還擔心你都不睜開勒)

到現在的大眼睛

從軟趴趴的身體到現在強壯到踢人會痛

聲音也是大聲到嚇死人

剛開始跟你玩,你都不理我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

現在卻會跟我玩跟我笑也會哀求我陪你玩

寶貝~~媽咪見證了你的成長真的很有成就感ㄟ

要健康長大喔...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