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就開始努力想讓劉小妹試著喝母奶

一開始在育嬰室裡面

她可是一下子就適應了也學會了吸母奶

讓我超開心的

但是我發現我開心的太快ㄌ

因為她邊喝邊睡覺

就這樣從下午五點給我喝到八點

地點也從育嬰室換到病房內

老公則是回家拿晚餐給我吃

病房內只剩下我跟她

原本我以為她已經喝飽飽在睡覺

結果她開始哭而且開始找奶喝

然後我就又試著讓她喝看看

但是她開始沒有耐心而且生氣了

可能是因為母奶不夠量

而且她真的太餓了

所以開始大哭而且不願意吸母奶了

我不知所措只好叫護士來幫忙

果然護士利害,幫妹妹換了尿布然後把她騙睡著

我就快速將妹妹還回育嬰室

因為我擔心她睡醒又吵喝奶奶

然後我也沒有奶奶給她喝

所以我只好請護士讓她睡一下晚一點再讓她喝一點奶奶

此時的我居然希望自己是個母牛ㄟ

因為這樣劉小妹就可以喝飽飽

不用餓肚子ㄌ

 

今天又再度嘗試,這一次護士很聰明先幫我泡好奶奶

讓她喝不飽時可以餵喝奶奶

一開始也是相當順利的

但是後來,八成是她又沒有耐心了

開始不想喝母奶就是哭

只好給她喝奶奶

但是因為她太餓了

很多奶奶都噴出來

所以她又沒有吃飽ㄌ

只好又拜託護士幫忙晚一點在幫她泡一點奶奶ㄌ

可憐的寶貝,每天都餓肚子

媽咪現在超想要母奶多多ㄌ!!!

上帝阿!!給我母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