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ivanka越來越大了

體重有明顯的爬升的感覺

我的肚子也每天上演著波浪舞

剛開始看到貞覺得很噁心

肚子居然好像有蟲一般在蠕動著

但是慢慢居然就習慣了,而且常會看著肚子發呆

覺得他在動好可愛喔!!(真是有點變態的媽咪)

不過隨著小ivanka的長大

我的身體也出現了變化

..........那就是"頻尿"

但是我的頻尿居然都是小ivanka踢到想尿尿

而且小ivanka的踢功常讓我覺得自己可能會尿失禁

常常小ivanka踢的很開心,我卻要往廁所跑

該死的是想尿的慾望很強烈

但是卻往往量只有一點點

尤其是晚上正是小ivanka活動時間

那種強烈的尿意往往讓我老往廁所跑

親愛的小ivanka,你要活動可以,但是別老是踢到我膀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