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七個月的產檢醫師說我胎位不正

為了順利自然生產,得開始做"膝胸臥式"

做法:

1.將身體採跪伏的姿態,頭測一邊,雙腳要分開與肩膀同寬,雙手則屈起貼於胸部兩側的地面上

2.胸與肩膀要貼在地面上

3.大腿和地面垂直,小腿貼於地面

4.時間:早晚空腹時做,每次2-5分鐘

昨晚第一次嘗試我只能說真是詭異的姿態,害我弄得一身汗,全身都覺得很累,而且手一直往前滑

老公還親自教學我要怎麼趴呢!!可我做起來就是個怪字,而且非常不舒服的姿態.

開始希望小寶貝能乖一點,自己轉一下身體就好,這樣我就不用每天這樣辛苦努力的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