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看到孕婦只覺得肚子好大很辛苦

沒有啥特殊的感受

現在自己挺著肚子在深深體會到孕婦的辛苦

不過也因此享受到許多特殊的待遇呢

剛開始我都會很不好意思接受

但是老公都會對我說"人家的好意就默默接受ㄅ"

 

坐捷運的時候,總是會有人讓位子給我這位大肚子坐

剛開始時,我都會很不好意思,但是又真的很擔心跌倒

所以就會默默的接受,而且老是紅著一張臉坐下

 

前幾天我跟老公去參觀法國來的軍艦

沒想到裡面的長官軍人一看到我

就叫一位小兵跟著我,多多注意我這位未來的媽咪

讓我既感動又害羞死了,當然又是紅咚咚的一張臉

看來台灣軍人真的是鐵漢柔情呢!!

 

去住飯店,明明大家的車子都只能停的遠遠的

距離住宿的房子需要爬上一層又一層的樓梯

才會到住宿的房子前

但是飯店就讓我跟老公開車到上面去停

讓我這位媽咪不用可憐爬一堆樓梯

能夠輕輕鬆鬆的把車子停到房子旁邊

 

一堆又一堆的特權讓我感受到許多許多的溫暖

也默默的提醒自己哪天遇到孕婦也要多多禮遇他們喔

畢竟孕婦的辛苦只有當媽的才知道

希望大家有機會看到有需要幫助的孕婦也能不吝嗇的協助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