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換到南投去產檢

原本還想在台中在做一次產檢

祇為了希望台中的醫師能免費送我4D的照片

後來想想就讓小寶貝IVANKA保持神秘感好了

結果勒,南投的醫院居然是免費就照4D

然後等你生產後,醫院還會燒成光碟送給我ㄋ

超級開心的ㄌ!!!

很期待小寶貝IVANKA的模樣

所以當醫師開4D給我看時,我超級緊張

醫師先讓我看她的側面,果然是頑皮的寶貝

居然拿手手遮住臉臉

不過我還是看懂她的樣子,老公可慘了完全看沒我在開心啥

後來醫師照到正面,整個小臉就清清楚楚的!!

很可愛喔!!醫師還一直誇小寶貝IVANKA很可愛很清秀的樣子

不管醫師是否真心誇獎,但是我真心覺得小寶貝IVANKA小小的臉真的很可愛

當我們大家都很認真看小寶貝IVANKA的睡臉時

小寶貝IVANKA居然就露牙齦笑了~~看起來就像在偷笑

身為媽咪的我,真心覺得小寶貝IVANKA笑起來超可愛的

好可惜醫師沒有拍到她笑的瞬間

不知道小寶貝IVANKA坐了啥好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