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去美國,但是美簽卻過期了

原本以為公司把我跟他的都安排在3/9去面談

結果今天一問,居然3/9祇有我的排到

但是我現在不能去拉!!我排到有任何意義嗎??

而老公的居然沒有去排隊,現在才要用急件去送件

搞不清楚誰才是要去出差的呢??

一整個傻眼!!

老公還很愉悅的說"可能是要製造一點緊張的情況"

哀~說到美國,跟我真的很沒有緣份ㄟ

上上次老公去美國,我們只是朋友,根本不可能跟

上次老公去美國,我們剛在一起,所以我不敢跟

這次老公去美國,我懷孕,所以不能跟

原本是"不可能跟",後來是"不敢跟",現在卻是"不能跟"

看來我跟美國真的很沒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