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把老公要去美國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結果下午老公又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我們要快去訂宜蘭的房間,我要改到4月才要去美國了"

我聽到後,久久無法自己,因為整個傻掉

老公速度很快的馬上又訂了宜蘭的房間,

打算帶我去渡過結婚週年紀念日

但是我卻整個亂掉囉,似乎好不容易理出個頭緒

一下子又給他搞亂了,一下那樣一下這樣

害我又一一把預定的行程一一改掉

我很開心老公改日期去美國了,因為我又多了許多時間可以做準備

而老公也不用這樣的急急忙忙

我在猜想可能老天爺受不了我一直唸

所以改變了老公去美國的時間

很開心結婚週年紀念日不用一個人過了!!萬歲!!

不過我希望老公的四月之行能不要再有變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