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還在努力訂宜蘭的飯店

打算跟老公去渡個假期

房間都定好了,只差沒有匯款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先不要匯款好了,也許會有變數

上個星期我還在想要賣掉美金

台幣都貶到35元了

兩個人還是沒有換掉美金

一切一切的計畫都在前天被打亂了

老公突然被告知要去美國上課兩個星期

而我被醫生警告不可以跟,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所以結論就是我的宜蘭之行泡湯了,美金也不用換了

而老公的美國之旅我不能跟

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是我跟老公結婚後第一次分開

老實說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會捨不得了

今天很認真對老公說:我不去送機,因為我怕我會哭!!

但是其實我又覺得他一個人在等飛機又很孤單

老公也不希望我去送機,他怕我一個人回家會危險

所以我只能乖只能忍耐

老公,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