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再排行程時,老公極力推薦我去和服體驗,原本一直覺得很浪費錢,但是又很想的情況下,我麻煩了網路上的朋友幫我預約染匠,對於即將要體驗的和服,有了很大的幻想空間!!

終於來到這一天,老實說心理很怕,擔心不可愛不漂亮等等的!!!但是都預約了, 只好鼓起勇氣去了!!剛到時,已經有幾ㄍ日本妹妹完成服裝了,感覺都都挺可愛的ㄌ!!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ㄌ!!

婆婆帶著我去挑選了幾件喜歡的花色,我挑了三件,比較我的皮膚後,發現紫色的很適合我,所以我就挑選了紫色的!!!接著我就到旁邊一間小房間,脫掉了身上的衣服,因為婆婆看起來都可以當我媽了,所以沒有很害羞一下就脫光了@~@穿上了奇怪的內衣跟褲子後,婆婆開始在我身上塞上許多毛巾,聽說是為了讓我穿上和服,看起來像長方形!!日本人覺得長方形穿和服才美!!感覺上貞妙!!我只記得我全身上下都是緊緊的,尤其是腰,都快要不能呼吸的緊!不過為了美麗一切都是值得的!!

終於穿好衣服囉!!婆婆很細心的幫我弄可愛的頭髮喔!!感覺上貞的很像日本妹囉!!原本以為我會很難走路,或是穿不習慣,結果我一整天除了腰酸之外,其他的都很好,鞋子也超好穿的!就連時間到了,要去換回來時,還有一點點不捨呢!!下次我應該還會再度體驗和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