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行程表:哲學之道~大豐神社~ 若王子神社~南禪寺~琵琶湖疏道~平安神宮

昨天下了場大雨,累垮了我們,早上差一點就爬不起來囉!不過為了美麗的"莎酷拉",我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起床囉!!

今天依舊購買了公車一日卷,今天排隊的人出我預料的多,看到今天好天氣, 大家都跑出去晃晃囉!

順利搭上公車後,一路上經過許多公園都開滿了櫻花,好幾度都想乾脆下車看櫻花算了,不過都忍下來哦,終於到站囉,下公車我們馬上就被眼中一大片櫻花嚇呆了!!哲學之道在旅遊書上看起來是如此的普通的一條路,實際上卻是我回來台灣後一直無法忘懷的地方!!!



既來之則吃之的兩人~看到稀奇的東西就想要吃看看~兩ㄍ形狀不同但是其實都是麻薯!不過貞的好好吃喔!!



滿滿的櫻花也充斥著滿滿的人阿~~而且大家說的語言都不一樣,不過同樣被這風景給震撼到了!




發現了兩ㄍ可愛的小熊在釣魚,裝起白吃的兩ㄍ人!!後來才知道很多路人看到都在笑我ㄇ!!



很壯觀的櫻花,這一顆櫻花殺了老公不少底片勒!!



不知不覺又走到了大豐神社,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可愛的老鼠雕像,雕像上面居然還插花ㄟ,日本人的很可愛ㄟ!!


後來有經過了若王子神社,裡面跟一般小神社沒有太大的差異,故停留一下就離開了,一路上又一直走到南禪寺,有一點點佩服自己怎ㄇ這ㄇ會走阿!!

終於來到南禪寺ㄌ~一直都是白斬雞的我,馬上就去找ㄍ地方坐下來休息了,這幾天走的路程大概已經快要超越我一ㄍ月走的路程了ㄅ!!



南禪寺很有名的水路閣,老公居然一臉瞧不起的說,不就跟台灣的龍腾斷橋很像,我這才生氣的說:"哪裡像,它可是真的有水在走的ㄟ"老公貞是有眼不識泰山ㄟ!!!

南禪寺的三門,原本以為名字就三門,結果貞的是三ㄍ門ㄟ!!!簡單明瞭的命名法阿!!



簡單找了間餐廳,結束了午餐後,為了繼續發崛更美的地方,我只好繼續靠著我的11號公車,繼續向前ㄌ,果然我發現了美麗的地方囉"舊鐵道",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去這邊賞櫻,當時我超羨慕的,卻不知道舊鐵道在哪,沒想到我就這樣亂走就走到ㄌ,超幸運的!!

很漂亮的鐵道,可以想像當初有火車還有通行時,坐在車上那突然一撇的美景,多讓人驚艷!!




欣賞完美麗的舊鐵道,靠著一張地圖外加上問人,終於找到車站排ㄌ,真是感動我可以座車ㄌ!!!不過在這ㄇ美麗的地方等車,就算公車不來心情也差不到哪去!


公車搭到京都美術館前下車,看到河畔的美景,有殺了老公許多照片,如果是在用底片的時代,這一次京都之行,光是底片就可以讓我破產ㄌ!!


看到超大的鳥居,就是"平安神宮"到了ㄌ!!
平安神宮的廟也是超大,京都的廟每一ㄍ都好大喔!!光是一ㄍ們都快要嚇死我了!!


這幾天看到許多人穿和服,這卻是第一次看到老外穿和服ㄟ!!很妙的感覺!



平安神宮的神苑,裡面貞的很美!!雖然花了我們不少錢,不過貞的很直得!


結束了平安神宮,馬上有搭上公車,前往了清水寺來ㄍ夜間參拜!!說也奇怪,明明昨天早上來過,但是晚上來卻又有另一番感受!!





晚上的清水寺,整片樹林打上燈光,搭配著夜晚的霧氣,居然有身在夢幻世界的感覺!貞的好美!



我們在清水舞台,對著奧之院狂拍,而奧之院卻對著清水舞台狂拍,一直都看的到閃光燈一閃一閃的,想必大家都想用相機紀錄這一刻!



夜晚的櫻花搭配上清水舞台,終於了解為啥我ㄇ累的半死還要來這的原因了!






欣賞完清水寺的夜間參拜,回到飯店就很晚了,身體很多部分都在對我抗議ㄌ,但是心卻很開心很充實的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