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南投人,卻一次都沒有撘過集集火車喔

這一次全家四口一起來體驗集集小火車


買車票了,這工作就交給忛

拿著車票很酷的忛

進站

等火車在偷笑喔


火車來囉,很堅持想要拍三人合照的媽咪


火車上人好多喔,所以忛又開始緊張囉,至於寧則是睡翻了

居然有人以為我我背著是狗

沒錯姑姑送熊裝,讓人以為我背狗

當我糾正是寶寶後,整台車的人都在看我

開始問~這樣寶寶能呼吸嗎,有這樣背的喔,真的是寶寶嗎....

果然是濃人情味的台灣人拉

好熱心跟熱情喔

原本要去車埕走走的

但是人實在是爆多

所以我們就變成真的是搭火車

因為原班車又再搭回起點

坐慢車坐到我都睏了,寧卻起床了

回程的車上人變少,就讓寧出來活動一下囉

我絕得很無聊的搭火車之旅

忛卻跟我說好好玩喔

果然是孩子好容易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