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跟姑姑去買了這雙鞋給妞

妞回到家後,就一直說~我試一下

我一時心軟

就開始了我的惡夢

妞一穿就不願意脫下來了

要睡午覺也是不願意脫下來

我一生氣後

好說歹說的她才願意托下來

但是她堅持要抱著鞋子睡覺

我想鞋子也是新的就由著她

 

果然一起床就是要穿鞋

到了晚上要睡覺

她又不願意拖鞋了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脫下來後

就說~我拿一下

但是她怎樣都不願意把鞋放下來

我跟爸比不斷對她說~鞋子買了就是你的,鞋子不會不見....等等

但是她還哭的很傷心

說了好久好久

 

最後

小妞帶著眼淚把鞋子交給了爸比收好

轉頭就投入我的懷中大哭

還不時看著鞋子

帶著濃厚的鼻音跟我說~媽咪睡覺

我跟爸比好不捨喔

睡夢中還不斷的說夢話~我穿一下,我拿一下

聽了我好不捨

 

感覺的出來她很愛這雙鞋子

但是她很乖的還是願意把鞋子拿給爸比收好

只是她很不捨而已

孩子,你真的做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