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做了個惡夢

夢中有一艘船,船上有一位變態男教師

他殺光了整艘船上的人

整個船板上都是鮮紅的血........

我被這樣的景色驚醒

一身汗..屋內黑漆漆..

絕的很毛也很怕所以不敢睜大眼睛

就這樣傻呼呼的躺著,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半夜驚醒的感覺

以前一個住外面,也是關燈睡覺

但是總是在驚醒後不敢睜開雙眼

似乎睜開雙眼就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一樣

我猜想這應該就是愛看鬼片但是又無膽所造成的後遺症

之前老公睡在旁邊,我都會因為害怕就靠過去

然後老公就會抱抱我說"不怕不怕快快睡喔!!!"

但是現在遠在美國的老公,卻無法抱著我說不怕

所以心中暗自的把睡不好此帳全算到老公頭上

我想當時正在上班的他,耳朵一定很癢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