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日行程:搭jr前往嵐山~搭乘嵐山小火車~由龜岡搭jr回嵐山~車站附近租腳踏車~大覺寺.大擇池~清涼寺~野宮神社~渡月橋~中之島公園

一早按照計畫在京都車站搭乘JR差峨野(JR山陰縣)在"JR差峨嵐山站"下車,匆匆忙忙上車後發現了一ㄍ日本人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弱冷車",原來它們的車廂有分冷氣的強度ㄟ,貞的很貼心ㄟ!!!聽說還有仕女車廂,有機會我真想搭看看!!

到達嵐山兩ㄍ就開始找哪邊可以搭小火車了,地圖上看起來似乎有一點遠,卻一ㄍ指標也沒有,後來遇到一ㄍ工地的大哥,熱心跟我ㄇ說,我ㄇ才發現,原來小火車車站在jr車站的隔壁而已@~@傻眼!!!一出車站我ㄇ就有看到還以為那是博物館勒!!原來就是小火車的車站!!這時我ㄇ才發現日本的地圖都會畫很遠,實際上都很近,而台灣才是畫超近,但是其實遠到爆!!!

在第一天下飛機時,就預約了嵐山小火車的車票,到了火車站前才發現真是ㄍ對的決定,因為人超多的ㄌ!!距離開車的時間還有一ㄍ小時,所以我ㄇ開始在附近亂晃起來囉!!車站邊邊就有一顆超大的櫻花樹ㄟ!!超美的拉!!二話不說兩ㄍ人就拍起照來ㄌ!



在亂晃的時候,看到一對老夫妻搭乘人力車,不知道為啥覺得很幸福喔!那天我ㄇ都老了,也會這樣一起手牽手出遊ㄇ!!我想一定會的!



走著走著發現一間幼稚園,外面上了許多"小心飛出"的板子,難道小朋友會飛出ㄇ!!!!



終於到了搭乘的時間囉!!一路上的風景貞的很漂亮,不時可以看到溪河有人坐船滑下來,不過應該做船太貴了,兩ㄍ人就沒有去嘗試ㄌ!!



到了龜岡車站ㄌ!!!車子就慢慢來離開剛剛經過的櫻花隧道囉!!





極力推薦去日本一定要吃明治冰淇淋!!!很濃郁扎實有很便宜很好吃ㄟ!!!我ㄇ兩ㄍ吃的超滿足的ㄌ!



由小火車一路走到龜岡車站,一路上所看到的是一大片滿滿的油菜花田,很鄉下卻很遼闊的感覺!



到了車站只有投幣式的販賣機,兩ㄍ人居然搞不定,只好請日本人幫忙ㄌ,是一位可愛的日本妹喔,感謝你的幫忙喔!!!

接著我ㄇ在車站附近要去租腳踏車來當代步的工具ㄌ!一到那老闆問我ㄇ是台灣來的ㄇ後,就請我ㄇ自己看他ㄇ的規定是啥,卻發現老闆看來是直接用日文翻譯成中文喔,翻譯的超怪的ㄌ!!有發現那邊怪了ㄇ!!



不過,由於在台灣租到的腳踏車都超難騎的,所以對於這一次的腳踏車也是抱持的應該也是很累不好騎的心態!!又看是淑女車心更是擔心!結果出我ㄇ意料的,超好騎ㄟ!!而且很符合人體工學ㄟ!!連爬坡都覺得不累ㄟ!!怪了勒!!



一路上還巧遇一修和尚ㄟ,當然來到日本一定要跟一修來ㄍ和照囉!



之前有聽網友說過大澤池很漂亮,所以這一次有特地安排這ㄍ行程,一去雖然就是一ㄍ池,不知怎ㄇ搞的,就覺得好美喔!!可見我ㄇ有殺掉多少底片阿!!!



超多人甘願付錢到大澤池邊野餐跟畫圖ㄟ!好可惜喔,我也想但是沒有準備東西來野餐!!

接著來到了清涼寺,清涼寺的楓葉很有名,但是現在沒有楓葉囉,不過都來了,就去給他參觀一下囉!


這是清涼寺喝茶的地方,超級有感覺的一ㄍ地方,但是我ㄇ時間不夠!!!只好看看別人喝囉!


不知不覺騎到很鄉下氣息的地方,感覺超舒服的ㄌ!!愛死他ㄇ的腳踏車囉!


來到了源式物語古蹟的野宮神社ㄌ!!小小一ㄍ神社滿滿的人!!

來到了渡月橋跟中之島公園ㄌ,真是哪裡都有櫻吹雪ㄟ!!超美的ㄌ!原本要在這裡吃晚餐的,誰知道先去還ㄍ腳踏車,回來也才六點,居然給我關門了ㄌ!!傻眼阿!

中之島公園有很多小攤販,看到了很特殊的烤魚,原本在考慮正要去買時,卻聽到河堤邊有一女生在尖叫,我一看差一點把自己給嚇死了,居然是老鷹衝下來,刁走了那ㄍ女生手上的烤魚,就瞬間飛走了@@傻眼ㄟ!!馬上打消念頭就不買ㄌ!!真是嚇死我了!!我們稍早前還在研究老鷹怎ㄇ一直在中之島公園上空盤旋不走勒!!原來喔,在等人買了烤魚後在刁走去吃喔!!想想真是誇張!!




這是今日晚餐,體驗日本人的電車便當,老公說這是他的夢想之一喔,看來這一次京都之旅完成了老公許多許多的夢想!!兩ㄍ便當搭配一杯貴的很誇張的可樂(居然要台幣一百多ㄟ),日本便當貞的很好吃,雖然都是冷便當了,不過不知道為啥貞的很好吃,飯超級扎實的ㄌ!!當時貞想帶幾ㄍ回台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