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萬芳看中醫

請教了醫生關於妊娠姓糖尿病的事情

醫生看了我的報告後

跟我說沒有很嚴重,叫我要放寬心

但是還是提議要幫我"埋珠"

醫生說要在我兩個耳朵埋珠

我一聽嚇死了,心想耳朵這麼小怎麼埋珠阿

但是老公卻一口跟醫生說好

我都來不及問醫生何謂埋珠??

後來果然我想太多囉!!

因為原來埋珠

只是用貼布將一個小小的珠子貼在耳朵的穴道上而已

根本就不痛,頂多就是麻麻的

但是這麼小的珠子兩顆就要250元還真不便宜呢

 

醫生對於寶寶的性別一直很疑惑

他說因為脈象是男生,但是我去照超音波卻是女生

但是其實我的寶寶很害羞,自從3跟4個月有照到正面後

寶寶就一直用背面給醫生檢查囉

所以囉~~到底是中醫還是西醫準就不得而知了!!

我只希望寶寶你能健康快樂就好喔

醫生還說寶寶是個頑皮的小朋友,相當活潑好動

我這個當媽的,還深感其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