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老公去台北AIT面談

由於老公實在太久沒有在台北市出沒

對於台北的交通沒有很大的信心

所以我們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出發

結果早到了一個小時ㄟ

等待是讓人很難受的

我們一同在丹堤等時間到,然後老公一個人去面談

我則是繼續在咖啡廳內等他

我以為應該很快的,結果勒一等就是兩個小時

我幾乎快要睡著了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老公回來了

老公也是一臉很累很累的臉

看來這兩個小時,兩個人所做的事情就是等待而已

老公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猜看看誰排隊在我前面等面談??"

我還以為是認識的朋友呢

結果勒!!是"羅志祥"!!!!!

我嚇了一跳,一直問老公有跟他說話嗎??他本人帥嗎??等等一堆問題!!

老公他說他因為等的很無聊,就看到前面的人的申請表格上居然貼羅志祥的照片

老公還以為那個人是來亂的!!

仔細一看,他還姓"羅",因為羅很低調,戴著帽子又戴眼鏡

全身包的跟粽子一樣,但是真的是本人喔

好羨慕老公喔,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本人

不過看來在AIT沒有特權喔,連羅都是跟老公一樣等了兩個小時呢!!

我真的覺得最累的事情,就是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