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民曆中所謂的驚蟄,也就是雷鳴動,蟄蟲皆震起而出

結果昨天晚上就下起大雷雨了,也太神了囉!!

昨天夜裡我睡到一半,突然一陣刺痛,驚醒了我

我還以為是胃怎麼了勒,結果一摸,

我的肋骨附近有一個小小圓圓硬硬的突起

這是我疼痛的來源,我猜想應該我家大小姐的手

就這樣大勒勒的放在那,害我躺著會痛,坐著也不舒服

一夜無眠到天亮,我一直到他手拿開,才昏迷的睡著了,

虧我睡覺前,還對她說"乖小孩,晚上都要跟爸媽一起睡搞搞喔"

結果哩,三更半夜不睡覺,手手亂放,還一直亂動

老公還開玩笑說"她可能被雷雨給嚇到,手就卡住了"

終於可以體會到那些當過媽咪的人說,媽咪的睡眠好壞真的來自寶寶

寶寶,媽咪這一次就當你是被嚇到,所以手手亂放,但是下不為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