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打造安全的嬰兒睡眠環境後

我就開始看防踢背心了

因為其實被子往往是奪走孩子生命的凶器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防踢背心

讓我看的眼花撩亂的

後來聽了好友的推薦

買了看起來不可愛不起眼的"奇哥超柔軟防踢背心"

拿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洗乾淨

當天下午拿到, 馬上丟洗衣機洗

我心想大概明晚就可以給寧穿了

結果,這件快乾的速度真的嚇到我了

居然兩個小時就乾了,當晚寧就開心穿著睡覺囉

 

天氣開始變熱了,但是正中午的午休

我還是讓寧穿的睡覺

主要是就是要測試這件的調節體溫的功能

果然睡的很安穩

睡的安穩,表示這件真的能夏天涼爽穿冬天暖暖穿

這樣就不用冬天夏天各買一件了

 

雙拉鍊的設計,可以方便換尿布使用

這樣可以睡前早早就穿好防踢背心,不用擔心穿上後換尿布不方便

早早穿好也可以避免,小孩睡著後還要在穿上防踢背心而吵到睡眠中斷

這件沒有整個下擺包覆住,這樣其實小孩翻身比較不會卡卡的

重點來了這件的售價超平價的

千元有找喔

攜帶又方便,讓我們可以帶著出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