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不是跟老公去產檢

而是跟姐妹一同去

而且是我開車喔,今天車位很少停車很緊張

卻一下子就停進去囉!!不過只是因為車位很大阿

今天ivanka她可是用正面給我看喔

依舊是可愛的小臉

我問醫生:"妹妹會太大嗎???"

醫生回答說:"大一點不過還ok"

我又問:"那會不會空間太小了,會不好生阿!!!需要少吃點嗎??"

醫生說:"不用擔心ㄌ, 你很高骨盆很大所以空間很夠喔"

聽完後一方面很放心,一方面又很傷心

因為骨盆大表示我的屁股大阿!!!醫生說到我的傷心處ㄌ!!!

不過小孩一切正常真是讓媽咪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不過今天被護士笑:"最近吃很好喔!!!"

因為我又胖了..雖然只比標準多了0.5公斤

但是還是多胖了不需要的肉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