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力推薦去日本的人一定要的東西"名代炸豬排",原本以為只是ㄍ炸物,應該跟台灣差不到哪邊巴!!抱著好奇的心態,去京都車站11樓找到了名代炸豬排,還大排長龍ㄟ,讓我對於即將要吃到的食物,更加興奮囉!!!

等了一會,終於讓我們順利等到位置了,我點了5隻海老套餐,老公則是點了中級嫩的豬排,服務人員給了我ㄇ兩ㄍ棒子來磨芝麻,在台灣這ㄍ磨芝麻的已經很普遍了,所以我跟老公都會磨,只是它們的芝麻貞的很香,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ㄍ小小飯桶,原本以為兩ㄍ人會吃不完一ㄍ飯桶的,還一直誇對面的兩位日本男生很會吃,結果我們兩ㄍ一點都沒有輸人,還有請小姐在幫我們添飯ㄋ!高麗菜跟白飯跟味增湯都是無限給人吃的,所以我們兩ㄍ吃的超飽的,我的海老貞的紮實,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不像台灣是每一口都吃的到麵粉,日本的海老貞的很棒很好吃!!老公的豬排也很嫩,也是很棒很好吃!!!可能因為太好吃了!!後來兩ㄍ人又跑去再吃一次>0<這個大概就是我覺得去日本一定要吃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