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京幅電車的北野白梅町站,就可以看到對面有一隻很大的海馬標示,這就是我ㄇ很期待的店"傳七壽司"ㄌ !!來吃過都說棒的一家店,我點了一ㄍ海鮮丼,老公則是點了一ㄍ他的最愛"鮪魚蔥花蓋飯",前天老公一直在嚷嚷著要吃鼻涕飯(其實就是山藥飯,只是看起來黏黏糊糊的,所以我ㄇ都叫它鼻涕飯),結果沒有想到傳七壽司都是附上一碗山藥泥,老公馬上很開心的把山藥泥倒入蓋飯上,總算是達到他的心願囉,一邊吃一邊嚷嚷著"怎ㄇ不早點帶我來這邊吃阿">0<不過貞的很好吃!!!我的海鮮丼裡面有甜蝦!!貞的超甜超好吃,在台灣我常吃到不怎ㄇ甜的甜蝦,所以一直以為甜蝦就是沒有很甜,結果勒!!!日本的甜蝦貞的很甜ㄟ,超好吃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