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爸爸痛心的將他的故事分享

讓我深感我們能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安全的環境

也發現原本我們以為的貼心跟好意卻是處處危險

首先,請準備好堅固的嬰兒床

啥都沒有直接睡最安全了,連枕頭都不需要

這個床板都有彈性睡起來不會硬硬的



若怕冷,可以撲上純棉洗個2次以上的長毛巾(一定要洗過才不會有棉絮吸入)

撲上拉平

每個邊邊都要塞好

一定要確定塞好

我怕毛巾會動來動去,這樣反而危險

所以上面我又撲上一層床板單

一樣拉平撲好

4個角都拉直綁起來,這樣就完全不會移動了



最後最重要的事情,請各位爸媽用自己的鼻子趴在床上,又很小的力氣呼吸看看

若吸不到空氣請檢查一下,是否是毛巾或是床單不透氣

網路上有多人是撲上3條大毛巾,但是我發現這樣床板夾縫塞不進去

所以我只撲上一條,撲上毛巾是為了讓嬰兒吐奶能快速吸收

 

以上個人淺見給各位媽咪參考參考

不過怎樣打造寶貝的床,都請大家要記得一定要自己試著呼吸看看是否透氣喔

所以寧晚上睡覺時,床上空無一物,連枕頭都沒有,只有一條穿上身上的防踢背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