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突然發現寧的左耳的耳骨附近有一圈乾掉黏黏的膜

我一看耳朵內有一點白色的黏稠物

挖出來看很像乾掉的奶,而且有很重的酸奶味

我原本以為她吐奶流到耳朵

但是臉頰卻是乾淨的

 

稍晚我又檢查果然耳朵的耳骨又黏黏濕濕的

隔天早上又是一圈乾乾黏黏的膜

我的擔心果然是真的

醫生檢查的結果是耳膜破裂發言所以流膿

 

原因又是該死的腸絞痛造成的

因為腸絞痛會一直吐奶

有時候的吐奶看不見,但是是流到鼻子

而鼻子跟耳朵是相連的

所以也會流到耳朵

耳朵有一層膜,壓力過大就會破裂溢出奶

所以我看到的白白就是奶

耳膜破裂所以發炎會流膿

還好的事情是耳膜破裂不會影響聽力

只需要吃上一星期藥

 

疼妹妹的忛,一聽到寧生病

居然大哭起來了

哭著說~媽咪要多照顧寧寧喔

真的是姊妹情深

可憐的寧寧還好真的是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