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228連假,想帶小孩到處去玩

誰知天空不作美,雖是短暫雨但是還是讓人無法進情的去玩

於是我們來到南投的台14

一條曾經很繁榮的街道

現在卻空曠到前無來車後無跟車的

路邊有幾處有採草莓的

但是我後來選擇這間

原因很簡單

1.因為它的地是用花生殼舖滿了,所以在這下雨天不會變成爛泥巴

2.它只有刊板在路邊,真正的草莓園則是很裡面,所以很乾淨喔

一看到草莓忛就急於嘗試採草莓

很害羞的選擇了她想採的草莓囉


對於真正第一次自己動手採草莓似乎有一點害羞呢


媽咪我今天是負責帶寧跟拍照喔

可愛的寧看到草莓連睡夢中都會笑囉

提外話,草莓園老闆看到我就問 ~你背啥阿

似乎很多老一輩的都沒有看到這種背巾喔

都覺得我可能是背包包

父女兩很認真的挑選要下手的草莓

這裡的草莓真的很漂亮,老闆說她可是施肥花很多錢呢

雖然一斤180但是真的很直得喔

因為很多草莓都是只有紅一面,但是這裡卻是很多都是全紅喔

忛採上癮囉,欲罷不能拉



這也算是第一次忛拿剪刀自己剪喔

很誇張的巨無霸草莓

誰說採草莓一定要去苗栗呢

南投就有囉,何必捨近求遠呢


花生殼舖滿了走道,忛的可愛熊完全沒有卡到泥巴喔

很滿意自己辛苦剪來的戰利品喔



當晚回到家後,剛好家中有一本介紹草莓的書

忛很開心對我說~媽咪草莓書書喔

可愛的小農夫


捧著戰利品準備結帳去囉

小心翼翼的走著,爸比想幫忙忛卻堅持要自己來

鮮嫩欲滴的草莓,當晚就進了家人的肚子囉


開心付錢囉~~爸比是剛好鼻子癢嗎


這間草莓園就像老闆說的~採過一定會再回來

是的,老闆明年見囉

巧克力草莓園~國姓鄉福龜村(台14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