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餐喔~肯德基

老實說我很愛去別國的肯德基,因為都比台灣的好吃


有人已經等不及要用手拿囉

這可是妹的小手喔

美國的肯德基都會有一碗稠稠的東西

這是薯泥,第一次吃我絕得很噁心

但是後來我去為他著迷阿

來到美國一定要來一餐正統美國餐廳

所以我們選擇了~applebee's

美國的食物都超大一份,但是我超愛豬肋排

 

美國傳說中很便宜的龍蝦

於是我們就絕得自己買回家來煮來吃

這樣一支才15美金

看起來很大支但是剝完皮

就像是潘多拉的盒子一樣都跑光了

肉大概只有我的拳頭大吧

但是很甜很扎實的口感

搭配台灣牛肉泡麵真的很妙喔

 

接著就是異國料理

墨西哥的~taco bell

就是捲餅速食店了

有兩種餅皮,軟跟硬

妹拿著是軟的,硬的是下面一張

我比較愛吃軟的,硬的餅皮就像是多力多滋包肉吃

 

越南料理~越南麵


很妙的地方是旁邊的葉子是香料自己自行加入湯麵中

要多少加多少

很特殊的麵條

我第一次吃只覺得湯頭很優,挺好吃的

但是後來的幾天,我卻開始懷念那個味道

真的很普通卻讓我一直很想念的美味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異國料理~義大利麵

其實吃義大利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因為麵條分太多種很難點


  

接著是我們吃最貴的一餐~Red Lobster

龍蝦跟蝦子都很新鮮美味可口極了

就是價格不可愛



美國去餐廳吃飯有要給小費

這是我很不習慣的一件事情

因為晚餐要給20%小費真的很多

不過有一點我要誇獎一下

只要是小孩去吃飯

都會給我們蠟筆跟畫紙讓小朋友玩喔

還有就是飲料都可以不斷的續杯

這些都是讓我絕得很舒服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食物因為泰國米我真的吃不習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