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100多年前,藝術家和作家因卡梅爾的自然風光所吸引,紛紛搬到了這座小鎮,慢慢的造就了充滿藝術氣息的童話小鎮.

一停好車馬上就看到超級夢幻的房子,真的很像童話故事裡面的被藤蔓覆蓋住的小屋

卡梅爾市一個讓人可以輕鬆逛街的地方

因為賣的東西從名牌到藝術品都有

明朗滿木的櫥窗擺設驚喜不斷

這一間賣的東西就是超級有聖誕氣息

超喜歡結果超貴

愜意逛街的母女倆,卻空手而回,因為這邊的東西都好貴喔

終於看到了很像糖果屋的房子了

我也像童話中看到糖果屋的孩子一樣

一整個心動而無法自拔的想再跟妹來張親親照

但是理想跟現實真的是有差距的

因為我被妹給拒絕了...吼

屋頂超級像綠葉所建造出來的

也因此更加有夢幻的空間

我好喜歡這種打扮的美國老伯喔

超級有紳士風格,而且老伯的裝扮跟這種童話般的房子

居然出奇的協調



妹一發現有椅子可以坐

就急忙跑去坐,而且完全不肯離開

還一張坐過一張的換來換去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杯下午茶

但是我很貪心,我不甘於只是停留在原地

我內心強烈渴望看到更多可愛的建築物

果然讓我發現更多迷人之處



又是一個坐了就不願意走動的妹

這一次居然是冰涼的階梯

有看到裝可愛母女倆嗎



妹個人秀~裝可愛到極點拉


夕陽真的很有添色的效果

雪白色的牆被夕陽都染黃了




夕陽都出來了,夜晚也將緊接著出現

雖然不捨還是踏上了歸途

充斥著藝術跟夢想的小鎮

我想我會懷念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