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台就是我們在美國開的大車

真的很大台....

我在美國有獨立開車載妹出去玩

我很有自信的想路我超熟了

所以就沒有用爸比特地幫我灌導航

去的過程相當順利

逛完街要回家了

我就想來都沒有問題回家也是一樣簡單的

但是我的自信差點把我跟妹給搞丟了

因為我開著開著當我發現不對的時候

我已經開上高速公路

我馬上很鎮定的下交流道

誰知道居然是接到另外一條省道上面

傻眼............

我只好繼續下交流道

還好一下交流道終於看到熟悉的看板

就這樣我成功的回到飯店了

回到飯店時,我已經嚇到一身汗了

還好有驚無險

果然有時候自信是好事但是真的要量力而為喔

好笑的事情是~我緊張的半死

後座的妹卻睡的香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