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到了舊金山就一定要到漁人碼頭

所以我對於漁人碼頭莫名有著極大的期待

但是漁人碼頭其實就是逛街吃海鮮的地方

害我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滿滿的小鳥卻讓妹超開心

不斷拉著我去抓鳥...哪可能抓到阿根本就是為難我

膽小的妹就只會遠遠的叫吼,還叫鳥~~來來來

哈哈


起大濃霧的惡魔島

很多人會去參觀惡魔島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那裡的氣氛

我很喜歡妹當天的裝扮

我可是很用心打扮妹的喔

重頭戲來囉~~海豹大哥

老實說很臭很臭....

而且一堆海豹疊在一起啥情況呢


還是這個可愛多了

妹這一次出國除了動物之外最有反應的就是布偶囉

不但跟它說~hi

還要摸它跟它牽手

就連要走還要跟它說~掰掰

漁人碼頭有很多街頭藝人

老實說我被嚇到了

只因為一張照片,我拍了他後,他居然就跑過來跟我要小費

我嚇死了




吼~~又是布偶

妹真的超愛布偶喔,大小通吃

不過這一隻太大,她一開始很怕不敢自己靠過去

後來則是不願意離開它,我想若不是非賣品

爸比可能會扛回台灣

哈哈

一上車準備前往下一個點

妹馬上在補充體力吃起來囉

這則是我們的午餐大亨堡

很妙它淋的醬很像甜的豆辦醬+滷肉

很怪的搭配但是熱呼呼的還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