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新增影像,注意要選擇底色透明,影像大小就自己衡量囉

2.新增完後,在圖案上按右鍵,選擇

插入物件-連結物件-檔案

去選擇你想要做成浮水印的圖案

3.這是我自行去抓的圖案,準備來製作浮水印的

4.左邊有可以增加文字的"T"按鈕

按後,在裡面打上你想要秀的字

如我紅框中所打的字一樣

隨個人喜愛

5.打完後在右邊有選項,可以選擇圖形的排列方式

我是選擇圓圈環繞

6.選完後字體就變成這樣囉

可以自行移動到喜愛的位置喔

7.接下來就是存檔拉

記得檔案種類不要選錯了喔

 

8.加入照片後的完成圖就是這樣囉

這是我的初體驗

成果我還算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