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特利在舊金山南方200KM處,是一個觀光著名的沿海城市

果然來到這就看到滿滿的郵艇囉

停好車就要來付錢錢囉

但是不知道為何爸比要換零錢

怎樣都不順利

搞了老半天錢依舊被退出來

誰知道我一弄就搞定

這台換錢的機器八成跟爸比沒有緣分

很漂亮舒服的地方

同樣是漁人碼頭,但是我比較喜歡這邊

因為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滿滿的人,讓人一點都不放鬆

對面就是我們要去走走逛逛的碼頭囉

很堅持要跟鯊魚大哥握手的妹

連拍照都不願意放手

正在跟大鳥們打招呼的妹


這就是妹在狂打招呼的大鳥

真的很大隻,很難想到它這麼胖笨拙的樣子,飛起來超猛的

   

人潮不多但是卻逛起來很爽的碼頭街道
 

很堅持要帶眼鏡的妹,有帥氣對吧

 

美國人應該很愛吃糖果

因為到處都有做糖果的店

 

爸比說這應該是太妃糖的一種,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我絕得超好吃的拉

 

妹再美國都不太愛給我牽手,但是他很乖都不敢離我太遠

似乎不想被小看所以不牽手

我們剛好巧遇到有保育人員在放海豹的樣子

瞧妹一臉看熱鬧的臉

長大後應該也是屬於三姑六婆型的喔

   

 

摩特利是讓我很驚喜的地方

因為原本我以為很無聊

但是小小的街道,一間又一間商店

少了人潮卻多了悠閒感

逛起來自然就很舒服

在加上摩特利的海景真的很美風也沒有舊金山的大

就能好好的欣賞眼前的一切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