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在即將回台灣的某個晚上

爸比~妹我們要回台灣了喔,美國好玩嗎??

妹~好好玩

稀疏平常的對話

但是卻讓爸比的心波濤洶湧

 

那天夜裡,妹睡了

爸比~聽到妹說好好玩,我好想帶她去東京喔

傻眼

因為我們已經說好了,為了將來要帶妹去迪士尼

所以現在要把錢省下來以後再去

誰枝到妹的幾個字卻讓爸比一整個心花怒放

爸比~美國這一次根本沒有很多時間帶她去玩,她卻很滿足了,讓我超想在帶她去東京

我懂爸比的心,因為妹很容易知足更人想給她更多更多

於是,我對爸比說那你去東京記得買芭比給妹

出差完,記得帶我們去泡湯遊山玩水

我多方的開導後,爸比總算是想通了

但是我很感動,原來爸比的愛在於想給孩子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