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

原本睡的很香甜的她

突然咳嗽起來

當時的我根本沒有多想啥

 

誰知道妹的咳嗽卻到下了飛機

還是斷續的咳嗽

當時的我只覺得可能過敏吧

但是妹的咳嗽卻讓她睡的相當不安穩

 

過了兩天半夜我卻發現妹的體溫異常

果然是發燒了

爸比當下開始找診所醫院

但是當時太晚了只好先讓妹退燒明天觀察情況再去看醫生

 

妹的燒退燒退的,我的心也一上一下的

好不容易等到爸比下班

我們立刻帶妹去找醫院

此時的我們根本不知道美國就醫的困難性

開了好幾百公里,找了很多間醫院

不是因為沒有美國保險不收

就是過了營業時間已經關門了

就這樣開了超遠找到了一間急診室

進去問才知道要250美金的掛號費

其他的治療跟藥要額外付費

 

這間醫院真的是我們的貴人

因為當時的妹已經沒有燒了

所以我們絕得明天一早帶妹去看門診

於是醫院就幫我們找出我們飯店附近願意看外國人的診所醫院

 

於是我們隔天一早就去診所看病了

有看到診所在哪嗎

就是這一間你看的出來她是診所嗎

美國的醫院跟診所外表上真的很難分辯的出來

這間診所的醫生是個女生

很溫柔的聽我們說妹妹的情況

也安撫著我,不斷對我說~妹很好,要我別擔心

也建議我別急著回台灣,因為妹目前就需要就是休息

所以妹的得了一般流感

可能是美國有台灣沒有的病毒

所以妹才沒有抗體

只要吃藥多休息就會沒事

這一次門診花了90美金

藥則是花了60美金

果然在美國窮人還真不敢生病

妹在吃了醫生的藥

果然慢慢的燒的間隔就拉長了

慢慢的就不再發燒了

這一次真的是有驚無險

爸比說這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磨練著我們的能耐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