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餠是我在妹妹四個月就買好準備的副食品之一

一直在等妹妹滿五個月後

要拿給他吃看看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囉

迫不及待的我

挑了一晚來試試看

 
當媽的當然是先給他嚐一下味道

很香很有菜香味,但是吃完後嘴巴好乾好乾

可能是因為它是靠口水來溶化的關係ㄅ

一開始我是撥一點點用手拿給妹妹舔

但是實在是不好用手拿

只好一整塊給妹妹舔

但是妹妹居然會用牙齦咬成一小塊

害我嚇到,趕快用手從妹妹的嘴巴裡面拿出來

擔心妹妹會噎到

由於妹妹吃的我心驚膽跳的

所以我跟爸比決定

等妹妹在更大一點在給他吃好了

小傢伙居然還會哭著跟我要吃

哈哈哈

吃了餅乾後,妹妹跟我一樣喝超多水

果然餅乾真的太乾囉

所以牙餠初體驗算是小失敗囉

不過小傢伙自己拿餅乾的樣子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